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文件精神

发布时间:2019-03-08

3月6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支部书记例会,传达学习近期重要会议和重要文件精神,部署新学期党建工作。全体教工党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党委书记杜朝辉传达了2019年全国教育工作会议和第二十六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结合学院实际,他强调要把学习贯彻这两个会议精神与学院的中心工作结合起来,从提高人才培养质量着手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从抓好师德师风建设重振师道尊严;抓紧抓实师生的思想政治工作和基层党建,进一步强化意识形态工作,以工作实效推进“三全育人”试点单位的建设。

 

大家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加强党的政治建设的意见》,认为《意见》的出台是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重大举措,党员干部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认真学习、深刻领会《意见》内涵,切实履行好全面从严治党和党的政治建设主体责任,教育引导广大党员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勇于担当、敢于作为,以积极进取、奋发有为的精神面貌,推动“双一流”建设。

 

会上还传达学习了学校十届九次全委会和春夏学期干部大会精神,介绍了学院新学期党建、人才培养、学科建设、师资引育和科研等工作要点,并对党员民主评议、在师生党员中推广“学习强国”平台和筹备学院第三次党代会等工作进行了部署。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