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举办“2019年交大冷暖新年联欢会”

发布时间:2018-12-29

12月25日,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简称“制冷所”)举办“2019年交大冷暖新年联欢会”,制冷所师生、校友等200多人欢聚一堂,共享欢乐时光。上海交通大学工会主席于朝阳,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冯向军部长等应邀参加了晚会。晚会由大金(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赞助。

 

 

于朝阳致辞,强调要发扬以制冷所所长王如竹为代表的劳模精神,努力为研究所发展贡献力量。杜朝辉肯定了制冷所在人才培养和冷暖文化建设上的工作,希望制冷所师生再接再厉。王如竹介绍了制冷所2018年在科研、教学、科创比赛、国际交流等方面的成果,希望大家齐头并进,再上新台阶。冯向军代表大金公司为制冷所师生送上新年祝福。

 

 

 

 

晚会在师生的《波尔卡圈圈舞》中拉开序幕,制冷所学子们演唱了《不为谁而作的歌》、《My Love Story》、《Perfect》,表演了古典探戈舞蹈《 Por Una Cabeza》,诗朗诵《致敬交大》,钢琴独奏《He’s a Pirate》以及魔术《预言术》。大金公司嘉宾带来了二胡独奏《赛马》。节目中间穿插了趣味游戏和抽奖环节,引来欢声笑语。

 

 

伴随《友谊地久天长》的音乐,师生们跳起了优美的华尔兹,其乐融融。2019年,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的师生们将携手并进,共同创造更美好的明天!

供稿:制冷与低温工程研究所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