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燃料电池研究所党支部赴毛泽东旧居、孙中山故居参观学习

发布时间:2018-12-13

为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加强党员爱国主义教育,弘扬革命传统,12月8日,燃料电池研究所教工党支部和学生党支部前往上海市毛泽东旧居和孙中山故居,重温两位革命前辈的成长之路。

 

毛泽东旧居内,简单的陈设反映着毛泽东简朴的生活作风。通过观看毛泽东11次往来上海的经历,大家感受到他对革命的一腔热忱以及无产阶级革命家勇往直前、一心为公的伟大精神。在孙中山故居纪念馆,大家了解了孙中山探索救国救民道路的历程。孙中山在此先后完成了《孙文学说》、《实业计划》等著作,他一生为国为民、为振兴中华而奋斗的坚定理想,带给支部党员强烈的责任感与使命感。

 

 

通过本次活动,支部全体党员更加明晰了锤炼党性和践行党员标准的重要性,表示要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把“两学一做”学习教育落到实处。

供稿:燃料电池研究所 赵路甜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