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首期“智能制造车间管控技术”主题公开课开讲

发布时间:2018-09-27

9月21日,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首期“智能制造车间管控技术”主题公开课开讲。本次培训由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上海交大临港智能制造创新科技有限公司主办,临港创新管理学院、上海临港创新经济发展有限公司协办,临港及周边地区的50多家企业近80位代表参加了此次活动。

 

 

上海海立(集团)股份有限公司首席信息官沈海军带来了“海立智能工厂探索与实践”的课程。他详细介绍了海立智能制造发展的历程,分享了海立实施自动化与信息化的体会和海立个性化大规模定制智能工厂的经验。

 

 

 

沈机(上海)智能系统研发设计有限公司常务副总经理黄云鹰,智能云科信息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兼技术总监张晓,聚焦“机床工业互联网实践-i5及iSESOL工业互联网平台”,从硬件和软件两个角度,分别介绍了i5及i5OS开放式工业App平台,同时结合大量实际案例,分享了iSESOL平台的应用技术,并深度分析利用iSESOL BOX打造开放的机床联网平台。

 

 

本次活动是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根据企业需求与学员反馈,继成功主办“机器人”、“机器视觉”、“数字化协同设计与制造技术”公开课后,策划的又一主题“智能制造车间管控技术”公开课,面对新机遇、新理念、新技术、新应用,研究院将继续邀请一线专业名师授课,深度融合企业的发展格局,推动传统产业的全面转型升级,促进行业间的技术交流与合作,完善智能制造生态体系的建立,推进临港智能制造技术产业的发展。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