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党建+科创—心狗智能健康小屋项目”项目荣获“上海临港•南汇新城党建工作品牌项目”

发布时间:2018-07-06

7月2日,临港管委会、南汇新城镇召开纪念中国共产党成立97周年大会,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党建+科创——心狗智能健康小屋项目”获评上海临港·南汇新城党建工作品牌项目。

 

 

 

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智能健康小屋”于2017年10月25日正式启动,目前其成功经验已复制到各居村党建服务站点。每个小屋配备最新研发的8款“心狗专家”智能健康检测设备,该设备不仅可以进行智能健康检测,还能即时分析体检结果,目前受众已达800余人次。通过“心狗智能健康小屋”,真正实现了智能健康送进千家万户,科技成果面向家庭、个人以及社区的美好愿望,促进了党建与“家门口”服务有机融合。今后研究院将和南汇新城党委紧密合作,精准定位党员群众的医疗服务需求,提供更方便、全面、快捷的智能健康服务。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