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互联网时代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发展论坛举行

发布时间:2018-06-01

5月26日,互联网时代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发展论坛在上海交通大学徐汇校区举行,共议互联网时代下工程管理和项目管理所面临的新挑战、新发展及应对人才培养管理的新策略、新方法。

 

会议由中国项目管理教育联盟(CPMEU)、上海交通大学及《项目管理评论》杂志社联合发起,上海交通大学机械动力学院承办。来自上海交通大学、同济大学、华东理工大学、北京邮电大学,河海大学等20余所高校,阿里巴巴、中国银联、百锐(中国)研究院等70余家企事业单位的200余名代表参会。会议由中国项目管理教育联盟主席、学院工程管理教研中心顾问林少培主持。

 

 

12名嘉宾对互联网时代工程管理和项目管理的业态变革以及管理人才培养的应对策略发表了见解。自由讨论环节,学院工程管理教研中心杨建国、蒋祖华、张文光等教师,以及学院工程管理专业研究生与演讲嘉宾进行了交流及研讨。高校教师、新能源汽车分时租赁公司合伙人、华为设计研究院工程师等就各自领域中遇到的管理问题,以及互联网时代管理人才培养模式和方法进行了交流。

 

在互联网浪潮下,工程管理/项目管理工作平台及操作对象逐渐由实体转向虚拟,如何将此变化与对策引入工程管理/项目管理人才培养引起了广泛关注。在此背景下,学院积极应对,发起并承办了此次研讨会,为教育界和企业界的专家学者搭建交流平台,共同商讨应对策略,为互联网条件下工程管理/项目管理人才培养总结经验。
 

供稿:专业学位研究生教育中心(在职)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