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召开“本科人才培养及教学思想大讨论”座谈会

发布时间:2018-05-23

为响应学校关于教育思想大讨论的工作部署,深入推进“立德树人,学在交大”,聚焦人才培养这一根本使命,5月22日,工业工程与管理系召开“本科人才培养及教学思想大讨论”座谈会,学院副院长王丽伟、党委副书记顾希垚,工业工程与管理系主任潘尔顺及30余名师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座谈会由陈峰副教授主持。

 

 

座谈环节,师生代表们从专业认可度、课程体系、课程安排、全英文教学等多方面进行了交流和讨论。王丽伟希望师生共同努力,破解评教偏低的难题,提高教学与人才培养质量。顾希垚希望大家刻苦学习,用扎实的专业知识服务国家建设。潘尔顺表示,学生在本科学习和职业生涯规划中,不要落入局部最优解,要站得更高一些,望得更远一些,寻求整体最优解。他指出,要建立与学生间的问题解决和定期交流机制,深度融合“教—学—研”,群策群力,共同推动本科教学与人才培养工作。

 

本次座谈会旨在发现目前教与学中存在的问题,从而明确教学与人才培养的改进方向与举措,提升我院工业工程专业本科教学质量。
 

供稿:工业工程与管理系 陈峰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