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我院留学生代表队获首届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学生中国文化知识竞赛二等奖

发布时间:2018-05-08

4月27日,首届上海交通大学国际学生中国文化知识竞赛举行,我院植田真守、朱国豪、林祥序三位留学生组成的代表队获二等奖。

 

 

在抢答环节,留学生代表队保持了领先优势,他们以“莲”为题,展现了书法、国画、朗诵才艺,获得了现场观众与评委的好评。

 

 

为使国际学生更好地认识中国、理解中国和体验中国,上海交通大学留学生发展中心举办了首届国际学生中国文化知识竞赛。初赛采用书面知识竞赛的形式,决赛是知识擂台的形式,均用中文作答。全校共28支队伍中参赛,8支代表队进入了决赛。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