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参加临港智能制造平台展示交流并与上汽乘用车公司签约

发布时间:2018-04-18

4月12日,由上海市临港地区企业服务局主办、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等五大智能制造平台协办的“2018临港地区智能制造平台展示交流会”成功举办。来自临港管委会、临港智能制造平台、企业等200余人参加了本次交流活动。研究院常务副院长习俊通出席了活动。

 

 

临港管委会党组成员、副主任吴晓华致辞指出,“国际智造城”是临港科创中心主体承载区的建设目标,未来将重点发展智能制造,推进临港新一轮的开发建设。

 

 

在记者访谈交流环节,习俊通介绍了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基本情况及发展前景,并回答了企业提出的热点问题。他表示,研究院自成立以来,一直致力于推进智能制造关键技术成果应用发展及人才培养,依靠自身优势,围绕企业需求,已经为30余家企业提供共性技术支持。他希望今后与临港相关企业密切合作,为建设临港国际智能制造中心、服务临港的产业发展贡献力量。

 

 

会上,以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为代表的临港地区五大智能制造平台分别与相关企业集中签约。其中,习俊通代表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与上海汽车集团股份有限公司乘用车公司签署了《战略合作协议书》,双方将在前期合作基础上进一步深化合作。

 

此次活动为广大企业提供了了解临港地区智能制造平台的机会,有利于实现供需双方精准对接和高效服务,助力产业创新,实现多方共赢。

供稿: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