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学院与波兰西里西亚工业大学签署合作备忘录

发布时间:2017-12-08

12月6日,波兰西里西亚工业大学副校长Marek Pawelczyk及机械工程系院长Anna Timofiejczuk来访我院并签署院级合作备忘录。学院党委书记兼院长杜朝辉、副院长章俊良及学院教师参加了签约仪式。

 

 

杜朝辉和Marek Pawelczyk分别介绍了各自的发展情况,围绕共同感兴趣的研究领域和交流方向进行了讨论。双方认为,自2016年建立合作联系以来,开展了学术交流,备忘录的签署将进一步为双方提供更广阔的合作平台,有利于促进科研交流及师生互访。

 

 

波兰西里西亚工业大学位于波兰西里西亚省格利维策市,始建于1945年,在波兰具有一定的影响力。此次与西里西亚工业大学签署备忘录,不仅有利于进一步推进双方合作,还是积极响应了国家“一带一路”政策的重要举措。

供稿:赵芷艺     摄影:吴雨晴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