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他栏目
新闻中心
机械动力学院举办2017年度留学生美食节

发布时间:2017-10-27

10月25日,机械动力学院国际化办公室联合院海外学子中心与宣传中心组织了“2017年度留学生美食节”,来自德国、巴基斯坦,日本等国的留学生齐聚一堂,共享美味,增进友谊。

 

 

 

从考验默契的破冰游戏,到大开脑洞的猜谜游戏,留学生们“各展神通”,整个派对洋溢着轻盈欢乐的气息。在“饺子DIY”环节中,食堂师傅及海外学子中心的干事耐心指导,留学生们认真学习,充分发挥了自己的想象力,制作了形状各异的饺子。大家一边享受着制作美食的过程,同时还增强了对中华传统饮食文化的认识,体会到了来自学院的温暖与关怀。

 

 

伴随着《何日君再来》的音乐,美食节活动在欢声笑语中结束,大家握手告别。留学生们纷纷表示,“这次活动非常好,不仅收获了快乐,还体会到了学院的温暖”。

为帮助留学生融入交大学习和生活环境,丰富留学生业余生活,学院国际化办公室联合海外学子中心还将举办风筝节、志愿支教等活动,加强中外学生之间的交流,帮助留学、游学学生增进对中国文化的了解。
 

供稿:陆志鸿、赵芷艺     编辑:张玲玲     摄影:何恺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