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党建动态
机械动力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弘扬爱国奋斗精神

发布时间:2018-11-12

11月8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会,学习贯彻落实《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精神。学院党委委员出席会议,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主持。

 

杜朝辉组织学习了《关于在广大知识分子中深入开展“弘扬爱国奋斗精神、建功立业新时代”活动的通知》,指出要将贯彻落实活动通知与落实全国思想政治工作精神、建设“三全育人”综合改革试点学院结合起来,加强爱国主义教育,弘扬奋斗主旋律;强化价值引领,牢固树立家国情怀,做好学生就业引导工作,鼓励学生到重点行业和中西部等国家需要的地方;结合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给中央美术学院老教授重要回信精神,强化政治意识,组织教职工深入学习研讨,充分发挥党员教师的先锋模范作用,激励教职工立足岗位以实际行动践行爱国奋斗精神,勇于担当新时代赋予的历史使命,始终与党和国家的发展同向同行。

 

会上还传达了秋季学期纪检监察工作会议、意识形态工作会议和组织工作会议精神,介绍2018年度校内巡察工作情况和秋季学期纪检监察工作重点,部署近期重要党建工作。与会委员结合学生就业、教师公益服务等工作展开讨论,进一步激发教职工的奋斗激情,凝心聚力推动学院“双一流”建设,在全院范围内形成艰苦奋斗、创新奉献的良好氛围,积极服务国家重大战略需求。

供稿:党政办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