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现代设计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 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0-29

10月27日,现代设计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D楼307召开以“喜迎十九大,做合格党员”为主题的专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陈凯主持。

 

 

首先,陈凯针对十九大的召开情况及时十九大报告的内容做了简单介绍,之后,组织大家观看《不忘初心,继续前进》政论专题片,并针对习总书记的讲话介绍了“在新的历史起点上,举什么旗、走什么路的问题”,“实现中国梦必须走中国道路”等主体内容。

 

在新的历史起点上,机遇与挑战并存,如何继续发展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如何继续深化中国特色社会主义道路,是党和国家亟待解决的问题。只有坚持“五位一体”建设思想,落实“四个全面”治理方针,推进新发展理念,才能实现我们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旗帜决定方向,道路决定命运。中国人走自己的路,具有无比广阔的舞台、无比深厚的历史底蕴、无比强大的前进定力。十九大上习总书记的报告,字字珠玑,浑然一体,深刻揭示了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的社会现状,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指明了方向。

 

支部成员通过本次学习交流,感触颇深。大家纷纷表示:不忘初心,继续前进。大学生需要刻骨钻研,扎实奋进,基于双一流大学的平台,为国家的科研事业添砖加瓦,为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