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建之声
二十大学习专题
燃料电池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发布时间:2017-11-23

11月21号下午,燃料电池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综合实验楼四号楼二楼会议室召开了主题为“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组织生活会,支部全体党员与支部指导老师谷学森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燃料电池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悦主持。   

 

 

张悦首先从十个主要方面介绍了党的十九大报告:经济建设、全面深化改革、民主法治建设、思想文化建设、人民生活不断改善、生态文明建设、强军兴军、港澳台工作、全方位外交布局、全面从严治党,帮助同学们更深入领会十九大精神。随后,张悦带领支部同学共同学习了党章,指出了修订版党章的不同之处,突出了理论学习的重要性。最后,张悦对11月25日即将举办的支部主题党日活动的具体情况向同学们作了汇报。以“缅怀革命先烈、重温红色之旅”为主题,支部将赴中共一大、二大会址参观,回顾中国革命的光辉历程,缅怀历史先烈的精神。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理论学习和参观实践,将进一步提高自身的思想觉悟,强化党员意识,在学习生活中严于律己,为国家建设做出一份贡献。
 

Copyright © 2016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
分享到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