战“疫” | 机械动力学院组织师生交流开学第一课暨疫情防控工作

日期:2020-03-01

3月1日,上海交大2020年春季学期在线教学第一课开讲,课程由校长、党委副书记林忠钦主持。机械动力学院全体师生相聚云端,共同聆听了校党委书记姜斯宪“众志成城战疫必胜,学在交大不负青春”第一课,以及上海交大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院长王慧带来的“防控疫情,从我做起”专题报告,并在课后热议,纷纷发表感想。


640.jpeg


640-2.jpeg


工业工程与管理系研究生卫宇杰说,这次授课中姜书记说到的交大为国家和社会所做出的巨大贡献,林校长提到的这次网上授课会成为“混合式”教学的新起点以及王教授对疫情的相关介绍给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核科学与工程学院研究生程怀远谈到,作为一名党员,我深刻地意识到在这种特殊时期,需要注意自己在网上的言论,不能传谣信谣,要做好一名党员应当做的事。制造技术与装备自动化研究所研究生党嘉强介绍了系所开展防疫工作的相关情况,通过打卡活动来督促同学们的学习和锻炼等,最终超过80%的同学的学习积极性有了明显的提高。机器人研究所研究生张桀馨介绍了研会在疫情期间的工作都转移到了线上进行开展,呼吁同学们积极参与。


针对同学们较为关心的问题,熊振华、张文明和相关负责老师一一作出答复,并寄语同学们,在疫情期间一定要保护好自己,保持良好的作息和健康的饮食习惯,按照学校和学院的要求做好科研工作,主动与导师交流沟通。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