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交通大学长盈奖学金第二届颁奖典礼顺利举行[图]

日期:2018-01-09 作者:学工办

1月8日下午,2017年度上海交通大学长盈奖学金颁奖典礼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210会议室顺利举行。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来旭春先生、上海其元投资经理吴梁先生、学院副院长兼燃料电池所所长章俊良教授、学院副院长盛鑫军老师、学院党委副书记顾希垚老师、学院机器人研究所所长朱向阳教授等出席了本次颁奖典礼。 

 

朱向阳首先致辞,对长盈公司给予学院尤其是机器人研究方向的大力支持表示感谢,同时简要介绍了上海交大-长盈服务机器人联合研发中心的有关情况,并希望双方今后继续拓展校企合作维度,做好产学研联合、人才培养等工作。他表示,此次长盈奖学金的评选,既肯定了获奖学生的综合素质,也切实鼓励和支持了同学们的未来发展,希望大家能够继续努力,成长为行业前沿精英。   

 

 

接着,来旭春先生对获奖同学表示了祝贺,并向同学们介绍了公司的发展现状及前景,还结合相关产业趋势及国家政策对同学们的职业生涯规划提供一些建议,希望学院相关专业的学生能到公司实践、实习和工作。   

 

 

随后,吴梁先生宣读了获奖学生名单,各位嘉宾依次为七名获奖同学颁发证书并亲切握手合影。 

 

 

 

 

颁奖环节之后,包括长盈奖学金特等奖获得者罗柳轩在内的七名同学分享了各自在学习、科研、志愿活动等方面的成果和感想,对长盈公司给予的支持和帮助表达了由衷的感谢。 

 

 

在自由交流环节,企业嘉宾和获奖学生进行了充分的互动,同学们踊跃提问,嘉宾们针对学生在职业规划、行业前景等问题进行了耐心全面的解答,并现场交换了联系方式用以后续交流。  

 

本次颁奖典礼体现了长盈公司对我院学生的关怀,同时也展示了我院学子积极进取的良好风貌。希望获奖学生能够秉承这份荣誉,在未来传递这份责任。 

 

 

据悉,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是一家专业从事移动通信终端、数码及光电产品等配套精密手机金属外观件、手机金属边框、精密电磁屏蔽件、微型精密连接器等产品研发、生产、经营的高成长型股份制企业。“上海交通大学-长盈奖学金”是由深圳市长盈精密技术股份有限公司捐资设立,用于支持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相关研究方向全日制在读硕士和博士研究生的培养与成长,是双方的一个重要合作平台。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