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答辩评审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2-09-23

9月21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2021-2022学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答辩评审会在线上顺利举行。本次线上答辩按照年级分为三个会场同时举行,共有来自F19、F20、F21三个年级的34位候选人和90位旁听本科生参加此次答辩会,答辩评委由学院各系所的17位本科生班主任担任。各年级思政教师出席了本次答辩会。


图1.png


在正式答辩开始前,本科生思政办副主任于涵川以及全体参与答辩工作人员在线上会议室召开国市奖答辩说明会。于涵川介绍了2022年本科生综合测评和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评选基本情况,建议全体评委全方面、多维度考察学生的综合素质,以保证答辩和评审程序的公平公正。


图2.png


下午3时整,本科生国家奖学金、上海市奖学金答辩会正式开始。本次答辩分为个人陈述和评委提问两个环节,其中个人陈述环节限时三分钟。全体候选人通过PPT展示个人在思想建设、学习科研、竞赛获奖、社会实践、志愿服务等方面的优异成绩,展示了自身过去一年的成长和进步,彰显了新时代机动学子刻苦努力、勤学奋进的精神面貌。


图3.png


图4.png


图5.png


图6.png


在问答环节,评委老师根据候选人个人陈述进行了提问与考察,同学们结合个人经历以及专业知识自信作答,展现了机动人的卓越风采。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历来重视培养学生的综合素质,践行学校“德智体美劳”五育并举全面发展的人才培养理念。相信此次评选答辩为参评同学提供了展示自我、互相学习的平台,他们一定能在今后的学习生活中发挥榜样带头作用,帮助和影响身边广大同学,一同创造属于机动人的灿烂辉煌!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