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1年度方铿奖励基金评审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1-11-27

2021年11月26日,2021年度方铿奖励基金评审会在机械楼A128会议室顺利举行。本科生思政办主任戴雨吟、副主任于涵川以及2021级本科生年级思政参加了本次评审会。


图1 (2).jpg


本次评审会严格按照学院规定,坚持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对6位申请人进行评审。首先6位同学依次进行了自我介绍,分别从专业学习、兴趣爱好、学生工作等各个方面进行了汇报。随后,各位评审老师就学业成绩、课余生活、未来规划等方面与学生进行了深入交流,同时也指出学生在填写申请表、制作PPT以及准备材料方面应当注意的问题。现场互动良好,学生们纷纷对方铿奖励基金的支持和学院老师的帮助表达了诚挚的感谢。


图2 (1).jpg


图3 (1).jpg


方铿奖励基金评审工作一直以来是我院的重点工作之一,意义重大。方铿奖励基金是由我校校董方铿先生捐赠设立,旨在鼓励江苏南通地区考入我校的优秀本科新生刻苦努力,全心向学。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