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F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暨征兵动员[图]

日期:2018-04-25 供稿:刘碧帆 摄影:康健

4月24日中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16级本科生年级大会在上院100伍威权堂召开,全体班主任,年级思政王国锋、潘浩、苏友煌,原年级思政陈龙、唐嘉钰,以及全体16级本科生出席了本次会议,大会由王国锋主持。
首先,王国锋介绍年级思政队伍的变化。陈龙、唐嘉钰因即将毕业,将由潘浩、苏友煌接手他们的工作。潘浩同时是学院校友办公室副主任,苏友煌是学院学生党总支辅导员。
 
 
 
 
王国锋分享了近5年毕业生去向分布,从就业,出国和升学三个方面对本科生未来规划进行指导。他展示本科生升学的不同途径,介绍保研流程,推免和专项计划等多种升学途径及相关政策,重点介绍了“退役大学生”计划,将报名时间、条件,退役前后的奖励详细讲解,鼓励大家树立远大发展目标,把个人成长成才与国家前途命运结合起来。王国锋以13、14级的成绩推免名额为例,对明年的名额进行预测,希望大家找到自己的位置,合理利用自己的优势争取到推免资格。
 
 
王国锋分析了16级同学们的学业情况,督促同学们努力学习,奋发图强,利用好接下来的大学时间,争取走上自己心仪的发展道路。同时,他强调了暑期在大学四年规划中的重要性。
整场会议同学们认真聆听,拍照并记录宝贵信息,对未来学习、职业的规划有了更清楚明确的认识。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