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党委中心组学习传达近期重要会议精神

日期:2019-03-29 供稿:党政办

3月25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党委中心组会议,学习传达近期重要会议精神。会议由学院党委书记杜朝辉主持。

 

杜朝辉带领大家学习了《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工作要点》,传达了校党委关于《上海交通大学2019年上半年二级中心组理论学习要点》,2019年重点围绕持续深化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学习,学习宣传贯彻全国“两会”精神,坚持底线思维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专题学习,学习第26次全国高校党的建设工作会议精神等八个方面展开学习。他强调要加强党对学校工作的全面领导,树立大抓基层党建鲜明导向,纵深推进全面从严治党,着力防范化解重大风险,加强思想政治引领,落实好学校的各项工作部署。学院结合实际情况,制定了中心组学习计划,希望中心组成员全面加强思想政治建设和政治理论素养,不断提高领导班子的理论水平和工作能力,发挥示范和表率作用,深入贯彻落实党的各项方针政策,提高政治站位,着力把“四个意识”转化成思想自觉和行动自觉,勇于担当作为,认真履职尽责。

 

中心组成员表示将深入学习理解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坚决贯彻落实全国“两会”等会议精神,强化风险意识,提高风险化解能力,以党的政治建设为统领,全面贯彻党的教育方针,坚持教师教书育人职责,落实立德树人根本任务,强化价值引领,培养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推进教育现代化进程。

 

孟雁传达了2019年校意识形态工作第一季度联席会议精神,强调要进一步加强学院意识形态工作,筑牢思想防线,落实主体责任,引导师生坚定“四个自信”,营造良好的学院文化氛围。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