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顺利召开[图]

日期:2023-11-30

11月26日,2023年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学生会换届大会在振华会议室顺利召开。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团委书记戴雨吟首先为本次大会致辞。她通过线上参会对团委学生会许以衷心的祝愿,同时也对团委学生会成员们提出了要求:不仅需要有优秀的工作能力,也需要提高自身的素质,希望新任部长们在团委学生会都能有所成长、有所收获。


图1.jpg


第十九届、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依次致辞。第十九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过去的工作生涯进行了回顾,同时也对过去一年共同奋斗的全体团委学生会成员致以衷心的感谢。第二十届学生会主席团成员对新一年学生工作进行了展望,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与所有新任部长团成员一起再创佳绩。


图2.jpg


图3.jpg


随后进入特别设置的游戏环节。团委学生会成员们以小组合作的方式展开游戏,在收获乐趣的同时,加深了不同部门成员间的了解和交流,培养了成员的团队精神,为今后工作的顺利开展提供便利。


图4.jpg


图5.jpg


指导老师为第十九届团委学生会成员颁发了奖项,以表彰他们在过去一年中为团委学生会做出的特殊贡献,每位成员都凭借其独特的魅力获得了各类奖项。


图6.jpg


在抽奖环节,多位幸运儿满载着大家的祝福,收获了精心准备的奖品。其中,特等奖属于整个团学大家庭,以感谢每一位成员的辛勤付出与无私奉献。


图7.jpg


指导老师依次为新任主席团成员、各部门部长团成员颁发聘书,并合影留念。


图8.jpg


最后,全体与会成员上台合影留念,换届大会圆满结束。希望团委学生会成员在新的一年中持续奋斗、砥砺前行,共同绘就机动璀璨的篇章!


图9.jpg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