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办开展“学习二十大,奋斗正当时”师生共建主题党日活动[图]

日期:2023-03-14

3月11日,为进一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宣扬劳动精神,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工办前往上海南社纪念馆参观学习,赴山阳田园进行劳动体验,开展“学习二十大,奋斗正当时”师生共建主题党日活动。


图1 南社合照.jpg


学工办成员前往上海市爱国主义教育基地南社纪念馆参观学习。南社是20世纪初以推翻清王朝封建统治为共同政治基础,以撅起国魂、弘扬国粹为主导文化思想的全国性、近代性文学和文化社团。大家结合二十大精神认真学习、理解了南社的起源与发展,高旭、杨光等南社成员在社会各个领域做出的突出贡献,感触颇多。大家纷纷表示,应向英雄学习,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


图2 南社学习.jpg


图3 南社学习.jpg


走出学院办公室,各位学工办成员前往山阳田园进行劳动体验,采摘草莓、制作方糕。在劳动教育的活动过程中,大家进一步培养了劳动精神、奋斗精神、奉献精神、创造精神和勤俭节约精神。


图4 方糕制作.jpg


图5 方糕制作.jpg


本次“学习二十大,奋斗正当时”师生共建主题党日活动,提升了学工办的团队凝聚力。学工办成员加深了对党的二十大精神的理解,未来将以更饱满的精神状态迎接新时代的挑战,以更充足的干劲投入工作中,谱写新时代新篇章。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