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组研讨会

日期:2019-04-10 供稿:本科教务办

4月4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组研讨会,常务副院长彭志科、副院长王丽伟、各专业及系所教学负责人等参加了会议。

 

 

王丽伟介绍了本科教学工作组成立的背景及各专业工作小组成员,表示工作小组的首要任务是完成选修课程的梳理,根据课程难度和深度保留、删减或改造课程,希望各专业负责人在相关部门协助配合下,将本科生培养纳入系所工作,全方位推动本科教学人才培养。

 

 

机械与动力两个专业工作小组分别展开研讨,围绕专业选修课程调整、考核标准统一、选修课程质量提升以及近期工作计划进行了讨论。

 

彭志科表示应重视并解决“劣课驱逐良课”的问题,建议各专业工作小组认真梳理专业选修课,设计审核教学大纲,发挥系所专业特点,完善本硕博贯通课程体系人才培养模式。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