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

日期:2018-11-12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11月9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工作审核评估动员部署会。学院党政班子成员、专业核心课程负责人及骨干教师200余人参加了会议。会议由常务副院长彭志科主持。

 

 

 

王丽伟副院长传达了中央和学校有关本科人才培养方面的文件精神,并从审核评估要点、专家关注点及注意事项、审核评估推进情况、重点改进措施、下一步工作安排等方面介绍了本科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她通报了近期学校、学院范围内评估材料检查结果,并对人才培养目标与培养效果的对应关系、教学和质量保障体系的运行情况、教师和教学资源的保障程度等内容进行了阐述。她希望全院齐心协力,以最佳状态迎接教育部对本科人才培养情况的全面评估,进一步提升学院人才培养与办学水平。

 

 

杜朝辉肯定了大家前期的工作成果,感谢老师们的辛勤付出,同时对全院教职工进行了动员。他表示,“引兵出界,重在实效”,大家应从思想上重视审核评估工作,严格按照工作要求配合审核时间和工作组相关工作,积极、高质量地完成本次评估工作,并以本次评估为契机,确立人才培养的中心地位,提高本科教育的重视程度,真正达到本科人才培养“以评促改、以评促建”的目的。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