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院举行“工程与社会”课程项目颁奖仪式

日期:2024-03-14 供稿:本科生教务办

2月26日,学院举行2023年秋季学期“工程与社会”课程项目颁奖仪式,为课程建设过程中本科生完成的“2035未来社会”展示项目颁奖,其中特等奖1项,一等奖2项,二等奖5项。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总监井上诚司、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副院长夏唐斌等参加了颁奖仪式。

 

 

井上诚司表示,“2035未来社会”项目作品是学生结合市场需求对课程知识点的综合应用,在此过程中本科生展示出了创新思维和实践能力。未来公司将深入与课程团队的合作,为培养新时代复合型人才做出贡献。公司经理韩宇星从技术方案的创新性、必要性、可行性三个维度对获奖作品进行了点评。

 

陈江平教授回顾了学校、学院与公司建立起的深厚友谊和合作关系,介绍了公司设立电装奖学金支持课程建设的初衷感悟,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校企合作,共同提升人才培养质量。

 

夏唐斌介绍了学院本科生教育的发展概况,强调了工科生培养工程伦理与社会责任感的重要性,希望与公司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为培养新时代工科人才共同努力。

 

2022年,电装(中国)投资有限公司设立课程奖学金,用于奖励《工程与社会》课程“2035未来社会”项目中表现优异的学生。项目开展以来,多次组织优秀案例展示,并组织学生代表前往公司参观、举办论坛实习等活动,加强双方合作与交流,促进双方共同发展。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