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举办“飞扬的轻羽”羽毛球友谊赛[图]

日期:2018-10-31

10月28日晚,机器人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在霍英东体育馆举办“飞扬的轻羽”羽毛球友谊赛,包含3名女生在内的18名同学报名参加了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增进系所学生彼此间互动了解,丰富同学科研之外的课余生活。

 

 

比赛共分为3轮,根据参赛队员的实际水平划分为9组,每轮比赛都是三局两胜制。经过激烈的初赛四组队员顺利晋级。

 

 

第二轮比赛更加精彩,四支队伍都毫不放松,严阵以待。观赛的同学们也积极为他们呐喊助威,现场气氛高涨,非常活跃。在激烈的比拼之后,陈晨和苏世勇组成的混双组合和由吕博和王彦凇的男双组合最终问鼎决赛。两队选手一开始就表现出了专业选手的精神和实力,比分一直都非常的接近,吕博和王彦凇以18比16的微弱优势首先拿下第一局。但陈晨和苏世勇组合并没有气馁,特别是苏世勇同学,虽然是位女将,但却表现出巾帼不让须眉的气势,第二局被他们扳回一局。

 

 

决胜局现场气氛达到了比赛的高潮,大家时而大声欢呼,时而屏息注视。最终陈晨和苏世勇组合以大比分拿下比赛获得本次羽毛球赛的冠军!

 

比赛圆满结束,大家一起合影留住难忘的瞬间。经过此次比赛,同学们一起切磋了球技,加强了沟通交流,也充分享受到了运动带来的快乐。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