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造所博士和硕士生党支部举行毕业生党员远航教育暨两会精神学习 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04-03

3月29日中午,制造技术及装备自动化研究所博士生党支部和硕士生党支部在机械楼F210会议室召开组织生活会。会议主要包括三部分内容:毕业生远航教育、党组织关系转出介绍和两会精神的学习。支部50余名党员和思政张碧菱老师出席了此次会议,会议由博士生支部书记贺伟国和硕士生支部书记褚皓宇主持。   

 

 

会议伊始,褚皓宇同学介绍了学校及学院有关毕业生的一些重要通知,提醒毕业生党组织关系转接及档案寄送等。毕业生的党组织关系转移需要用人单位和学校一起来配合完成,同时需要同学细致地完成每一个步骤。在接下来进行的远航教育环节,褚皓宇同学也为毕业生们送上了美好的祝福。   

 

 

随后,博士生党支部书记贺伟国同学以 “聚焦两会,关注民生”为题作了报告。报告简要介绍了全国政协十三届一次会议内容及政府五年工作的回顾,并结合相关内容提出了支部的未来工作导向。   

最后,与会同志针对本次会议的内容进行了热烈的交流讨论,张碧菱老师进了总结发言。发言中强调了远航教育的重要性并且祝福毕业的同学前程似锦,同时指明了研究生综合评价改革的导向,勉励各位同学努力学习,在未来的评奖评优中再创佳绩。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