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学院硕博联合党支部成功举办羽毛球友谊赛[图]

日期:2018-10-22

为丰富同学们课余生活,增进党支部之间和本硕博同学之间的联系和融合,加强新老生之间的交流,核学院硕博联合党支部于10月20日在霍英东体育馆举办了羽毛球赛。本次活动由核学院硕博联合党支部主办,核电宣讲团承办,共吸引来自本、硕、博参赛选手及观众共30余名学生参加。

 

本次比赛比赛采用全新赛制,分为“不打不相识”、“田忌赛马”、“巅峰对决”三个模块进行。赛制重团队轻个人、重策略轻实力。本次比赛将参赛队员分为四个小组,每个小组通过“不打不相识”确定每队的队长,之后由队长带领队员进行“田忌赛马”模块,决出最佳团体,最后由各个队长进行“巅峰对决”,决出男单冠军。

 

15时,经过简单热身,16名男参赛选手被分为ABCD四队开始角逐各队队长,剩余8名女参赛选手则在旁边观察各组的实力以便选择之后要加入的队伍。经过半个小时的激烈角逐,最终张旭、陈琪文、邓畅、黄超分别夺得ABCD四队队长,剩余8名女选手也选择了各自心仪的队伍。

 

 

“田忌赛马”环节,AB组、CD组分别进行淘汰赛对决,最终A组和D组分别以50:48、50:24淘汰对手晋级决赛。决赛环节,双方队员大显身手,技术精湛,每到精彩处,都引来场下观众尖叫喝彩,此外双方队员的排兵布阵战略也让场外观众称奇不已,尽显“田忌赛马”的精髓。最终由张旭、何宇翔、侯捷名、陶学文、康芮琦和沈嘉琪组成的A队以50:37淘汰了对手,勇夺“田忌赛马”冠军。

 

 

 

17:30,比赛来到最后一个环节——“巅峰对决”,将在四位队长中决出谁才是本次比赛最强的男人。经过半个多小时的个人技巧比拼,最终黄超技高一筹,摘得单打桂冠。“巅峰对决”环节结束后,核学院硕士生党支部书记徐德辉以及党支部副书记梁翼为“田忌赛马”以及“巅峰对决”冠军颁发奖品并合影留念,紧接着所有参赛人员一同合影留念,本次羽毛球友谊赛圆满落幕。

 

 

 

 

本次羽毛球友谊赛,过程激烈,氛围愉悦,参赛选手和观众都展示出了良好的精神面貌,彰显了核学院学生的青春活力。本次活动进一步增进了核学院本硕博学生的交流,磨砺了科学研究中必需的顽强拼搏和团结合作的精神。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