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赴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四分厂调研学习

日期:2018-12-14 供稿:核科学与工程学院 吴艳

12月12日,核科学与工程学院党支部赴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四分厂参观调研,学习航天精神,感悟爱国情怀。支部15名党员参加了活动。

 

 

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有限公司是我国唯一集运载火箭、空间飞行器和战术武器地面系统产品制造、总装测试和发射场服务于一体的国有综合型航天骨干企业,是国家第一批重点保军企业。在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四分厂党支部书记张松的带领下,党员同志们参观了新一代运载火箭总装总测中心,了解了我国航天运载火箭的发展历程与成就、载人航天工程和探月工程的相关对接和月面巡视移动等技术发展现状以及上海航天设备制造总厂的历史沿革。党员同志们为一代代上海航天人以“发展航天事业、建设航天强国”为己任,“热爱祖国、无私奉献,自力更生、艰苦奋斗,大力协同、勇于登攀”的精神所感染。

 

 

核技术与航天航空技术发展密切相关,通过本次调研,党员们深刻认识到,要继承和发扬“两弹一星”和“两弹一艇”科学家们艰苦卓越、创新创造的精神,在今后的工作生活中团结一心,奋勇向前,为实现运载火箭的核动力技术支撑贡献力量。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