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与生物医学制造与生命质量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羽毛球友谊赛[图]

日期:2023-03-13

3月5日,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与生命质量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于上海交通大学气膜体育中心开展羽毛球友谊赛。活动由振动所研究生第三党支部书记潘健强组织,由振动所研究生第一党支部书记张贡硕摄影。


图一.jpg


活动开始,由阮海涛老师为大家介绍了本次友谊赛的宗旨,理解多数同学对于科研的重视,鼓励大家在科研工作与学习之余,多互相交流,强身健体,保持良好的生理及心理健康状态。随后,阮海涛与参加本次活动的同学们合影留念。


图二.jpg


本次友谊赛分为两个部分,即选拔赛、晋级赛环节。上午,在气膜体育中心多位同学展开了对晋级赛名额的争夺。友谊第一、比赛第二,选手们穿着轻便的运动装,活跃在赛场中,都表现出顽强拼搏的竞技精神。


图三.jpg


下午,晋级赛开赛,四位脱颖而出的同学为观赛者们上演了一番巅峰对决,比赛过程酣畅淋漓,比分紧追不舍。最终角逐出冠军、亚军、季军,党支部为参赛选手们准备了U盘、帆布袋、笔记本、卡套等奖品。


最后,本次活动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