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张执南教授获2022年度“宝钢优秀教师奖”

日期:2022-12-19 阅读:713

近日,2022年度宝钢教育奖获奖名单公布,我院张执南教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张执南是现代设计研究所教授,博士生导师,主要从事摩擦信息学、设计创新思维与方法研究,主持国家自然科学基金项目4项,重点行业合作项目10余项,发表国际期刊论文70余篇,获授权国家发明专利10余项。他现任中国机械工程学会摩擦学分会委员,中国机械工业教育协会理事等,担任国际期刊Friction和SDPS-IJIDPS编委、Digital Twin国际专家委员会委员等,曾获上海市育才奖,上海交通大学卓越教学奖、教书育人奖一等奖、优异学士学位论文指导教师、十佳班主任等荣誉,指导学生获全国青年摩擦学学术会议优秀论文奖、全国大学生机械创新设计大赛、全国交通运输科技大赛一等奖等。

 

宝钢教育奖是宝钢教育基金会支持中国高等教育的一项公益事业,由宝钢集团出资设立,每年评颁一次,主要授予师德高尚、治学严谨、教学效果好、教育教学改革和建设成果显著的教师。自2000年以来,全院共有21名教师获宝钢优秀教师奖。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流量统计

Copyright ©2020. 机动学院本科教学网

分享至

Email: me_ou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楼A103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