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闻通告

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

日期:2021-12-16 阅读:1029

12月15日,学院召开本科教学师生座谈会。学院党委副书记胡永祥、各专业教学负责人、基础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中心以及各年级思政、教务老师与2018级、2019级学生代表一同参加了本次座谈会。

图片.png

本次座谈会对“学代会提案”、“学委会”学生意见与建议的落实情况进行了反馈。与会同学交流踊跃,对于课程设置、交叉模块、课程项目以及实验实践考核等方面结合自己及同学们的切身体会,同与会教师一起进行分析探讨,并提出了宝贵的意见建议。目前,学院已经落实优化了基础实验与创新实践教学中心的硬件设施和管理制度,科创实践活动条件得到很大改善,基本满足师生需求。正在推进完善低年级本科生专业引导、改善企业实习契合度、优化项目式教学体系;同时,会上还围绕会前组织的专业必修课课外学习时长进行的深入调研情况进行分析和探讨。拟通过《学院本科课程建设与管理办法》等相关制度的建立完善,保障学院项目式教学、实验实践等课程教学执行层面细节管理的全面规范化,持续提升学生的学习体验感和专业获得感。

图片.png

最后,胡永祥总结,对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和建议表示感谢,鼓励同学们善于发现并及时反馈本科教学建议,积极充当师生交流沟通的重要桥梁,参与学院本科专业建设改革,共同努力促进本科教学不断发展。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流量统计

Copyright ©2020. 机动学院本科教学网

分享至

Email: me_ou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楼A103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