办事指南

火车票优惠卡办理与充值

日期:2020-11-30 阅读:4414

 

一、新生火车票优惠卡制作及发放

 

每年新生入学后,注册与学务中心会根据学生在教学信息服务网(网址http://electsys.sjtu.edu.cn)上登记的火车票区间和生源地信息来制作、发放火车票优惠卡,以便学生购买半价火车票使用,制作好的火车票优惠卡于每年12月初通过学院发给符合条件的学生,请新生入学后及时至教学信息服务网填写火车区间。

 

二、火车票优惠卡使用说明

 

火车票优惠卡每年有4次购票优惠,如无毁坏,可用至本科毕业,仅需每年至注册与学务中心充值即可。学生平时需妥善保管火车票优惠卡,请勿折叠并远离手机等有辐射的物品。

 

三、火车票优惠卡充值

 

于每年秋季学期的11月底至12月初,以班级为单位至注册与学务中心充值。


四、火车票优惠卡补办


     受理时间:秋季学期第10周至第15周工作日(日期见教学校历),具体办理时间:上午8:30-11:00,下午1:30-4:00
     受理地点:闵行校区新行政楼B112室(注册与学务中心)
     受理对象:火车票优惠卡遗失或损坏的本科学生
     办理所需证件:本人学生证或校园卡
     补办费用:7元


五、其他注意事项

 

1、火车票区间填写规范:请填写家庭所在省市(字符不超过8个汉字,格式:省+市或省+县,如:四川成都);

 

2、学生需及时至教学信息服务网填写火车票区间,以免耽搁自己购买火车票;同时火车票区间应与生源地保持一致,以免出行时引起不需要的麻烦,铁路客票系统将累计学生优惠卡已购票次数,在学生购票时进行验证核减。


网站声明|联系我们|流量统计

Copyright ©2020. 机动学院本科教学网

分享至

Email: me_ou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闵行机械楼A103

邮编:2002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