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动力学院召开研究生工作室室长会议[图]

日期:2019-12-15

12月13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工作室室长会议于机械辅楼103会议室召开。学院实验室管理办姚彬,行政办商亚楠、周俊,研究生思政办郭莉,及各工作室室长出席本次会议。会议由研究生思政办温越盈主持。

 

首先,郭莉对新室长的加入表示欢迎,并组织室长进行自我介绍。这一环节迅速拉近了大家的距离。

 

随后,温越盈从近期检查情况出发,结合图片实例和门禁刷卡数据,阐述了学院研究生工作室违规行为仍然存在及工作室利用效率较低等现有问题,带领室长集体学习管理规定和岗位职责,并对未来工作提出了规范化要求与建议。

 

 

商亚楠和周俊则分别结合先进制造楼、能源动力楼与汽车楼的日常管理经验,指出所辖楼栋内的个性化问题及整改意见,希望室长们重视对留学生及新入驻成员的宣传工作,当好工作室成员与学院沟通的桥梁,共同管理好工作室。姚彬也针对室长们普遍关心的网络问题和门禁刷卡统计问题进行了详细讲解与说明。

 

交流环节,各位室长踊跃发言,积极表达个人想法。最后,郭莉总结,她勉励大家担起室长职责,发挥室长作用,推动全员育人工作扎实开展。
 

友情链接

Email:sjtume@sjtu.edu.cn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邮编:200240

Copyright ©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版权所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