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2021学年上半年困难生核查与认定工作通知

日期:2021-07-02

目前经济困难生核查与认定工作已经启动,请同学关注:

(一)面向对象

1、在库核查:面向所有目前已在库的经济困难生,未在对定时间内提交则视作自动退库,未核查通过的,均不再继续获评2021-2022学年的助学金;

2、新申请入库:面向原先不在库,但需要新申请的学生。春博入学的新生中若硕士期间为我校的经济困难生,因身份转段、学号变化,属于新申请入库。

(二)申请流程及时间节点

1、个人申请:7月3日-7月5日24:00,同学可登陆“我的数字交大”http://my.sjtu.edu.cn/,进入服务大厅,选择“学生工作—困难生申请”,进行网上申请。请使用个人jaccount账号登录申请,思政审核选择自己的思政老师,无需打印纸质版。相关操作指南参见附件1:困难生核查与认定学生线上操作指南。

2、院系审核:7月3日-7月14日。思政老师、院系审核老师分别审核学生提供信息是否属实,若有疑问可以通过访谈、民主评议等多种形式开展家庭经济情况调查工作。同时学院会成立困难生资格认定小组,由学生相关的部分老师、同学参与核查材料和资格。7月9日前,对于家庭经济情况等填写不符合要求的同学,将退回本人进行修改,学生修改完成后可再次提交申请(7月9日后无法再次提交,需等待秋季批次再申请)。

3、学校审核:7月15日-7月23日。学生事务中心将对照申请材料,进行在线审核。审核完毕后,学生可以在我的数字交大网站及学生事务管理系统上查询审核结果。

注意事项:请各位同学填报时务必注意填写的准确性和真实性,并认真按照填报指南中的各项要求填写,学校有定期的困难生情况核查,被查出造假的同学会按照校规严肃处理。


如有疑问可电联思政办于涵川老师(本科生)、张轶帆老师(研究生):34205864


附件:

附件1:困难生核查与认定学生线上操作指南.pptx

附件2:2021-2022学年春季学期家庭经济困难生核查及认定工作通知.docx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