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友印迹】重庆市选调生尹导学长基层工作经历分享交流会顺利举行[图]

日期:2023-04-27

4月20日,重庆市选调生尹导学长基层工作经历分享交流会于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103顺利举行。重庆市选调生、2021届博士校友尹导,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徐德辉以及学院部分有选调意愿的同学出席本次活动。基层就业研习会骨干成员尤语霖主持本次活动。


1.jpg


首先,阮海涛对尹导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同时感谢尹导对学院发展的关心和支持,指出同学们要珍惜此次近距离交流的机会,并表示职业发展中心会继续搭建好学院与校友沟通交流的平台,帮助同学们了解就业形势,明晰就业目标,实现职业价值。


2.jpg


随后,尹导以“传承交大精神、走好选调之路”为主题进行基层工作经历交流分享,从自己的选调之路出发,以硕士入学到如今基层锻炼的亲身经历,告诉同学们要培养“三个习惯”,践行“四个为”,把握“五个度”,同时鼓励同学们扎根国家,放眼世界,勇于投入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中国梦的历史洪流之中。


3.jpg


在场的同学们认真听取了尹导的分享,并结合自身实际情况提出了一些关于职业选择、基层工作等问题,涵盖从个人选择到职业素养,从工作职责到自身发展等方面。


4.jpg


最后,徐德辉进行了的总结发言,对尹导的精彩分享和耐心解答表示感谢,同时表示此次交流不仅为在座师生提供了了解和认识基层工作的新视角,同时也为同学们的生涯规划和个人发展起到了借鉴和启发作用。


5.jpg


本次交流会交流踊跃、氛围热烈,尹导的分享不仅是经验的传授,更是一次关于人生和事业的思考和探索。基层就业研习会将继续邀请优秀校友分享个人成长经历,为同学们提供更多的视角和启发,帮助同学们更好地发展和成长。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