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战略支援部队63653部队宣讲会[图]

日期:2023-03-21

3月13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举办战略支援部队63653部队宣讲会。本期活动是由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办的宣讲活动,旨在帮助我院同学了解部队,助力搭建学生与部队之间实习交流的平台。出席本次活动的嘉宾有副主任、2011级本科校友张某某,副主任马某某、熊某某,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主任阮海涛,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职业发展中心副主任徐德辉,参加人员有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的部分博士生、硕士生、本科生。


图片1.jpg


首先,张某某对战略支援部队63653部队进行了介绍。张某某首先对参与活动的嘉宾和同学表示感谢和欢迎,并播放战略支援部队63653部队宣传视频,欢迎同学们加入部队,助力强国梦。他就战略支援部队63653部队的基本情况、发展愿景及人才成长环境对部队进行了全面而深入的介绍,以及对同学们可能关心的问题进行了详细的介绍。


图片2.jpg


下面,阮海涛进行了发言。阮海涛首先对到场的嘉宾及同学们进行了感谢。阮海涛表示,在当今不稳定的国际形势下,包括战略支援部队63653部队在内的国防军工系统具有举足轻重的地位,进入部队工作有极大的意义。他提出,很多同学对部队相关工作的了解不是很多,而本次活动的意义就在于让大家了解部队,多做交流,把握机会。最后,他鼓励同学们多做交流,并在了解后积极选择。


图片3.jpg


随后进行了交流提问环节。同学们围绕部队的未来发展方向、就业环境、薪资情况、岗位方向是否对口等问题积极发问交流,张某某、马某某、熊某某对其一一详细解答。现场还进行了简历交流以及面试模拟环节,同学们与嘉宾老师们亲切互动。张某某以一个交大校友以及学长的身份,与同学们就生涯发展规划进行了交流分享,会议讨论气氛十分热烈。


图片4.jpg


图片5.jpg


最后,活动在一片轻松愉悦的氛围中顺利落下帷幕。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