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荣获“繁星周”金奖[图]

日期:2022-11-30

11月16日下午,上海交通大学2022年“繁星周”院系学生会终评答辩在包玉刚图书馆五楼学术报告厅展开,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倾情演绎出锤锤的N种打开方式,再获金奖。


图1:演讲内容.png


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学生会主席团成员黄达和陈希涵,以锤锤的打开方式为切入点,从思想引领、权益维护、网络宣传、专业引领、志愿实践、校园文化以及同心战“疫”七个角度展开,讲述了过去一年中学生会所做的各方面工作,精彩的答辩演说赢得了台下评委如潮的掌声,“锤锤”生动诙谐的表演引得台下观众笑声连连。


图2:演讲过程.jpg


图3:演讲过程.jpg


两位主席团成员的演讲全面地总结了学生会一年多以来在丰富师生生活、服务全院同学方面做出的贡献和努力,激励每一位学生会成员争做青年朋友的知心人、青年工作的热心人、青年群众的引路人,团结带领全院同学创造新业绩、绘就新精彩、书写新篇章。


图4:颁奖.jpg


图5:合影.jpg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