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团培训会议顺利召开[图]

日期:2021-12-29

12月26日晚,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部长团培训会议在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F310会议室召开。学院团委副书记任子文、许昱晖、陈滢、关志成、郁中昊、张梦恬和全体团委学生会主席团、部长团成员出席。会议由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执行主席管瑞主持。


管瑞.jpg


任子文解读了团中央对学生会建设的若干指导文件,并介绍了学生会的组织架构,让大家对自己的工作职责更加明晰。此外,他还向同学们介绍了关于场地借用、物资租借的相关流程以及宣传工作的要求。


任子文.jpg


许昱晖介绍了有关团学活动的报销规范,重点提醒了记账与报销凭据的注意事项,以及开具电子发票过程中的易错点。


许昱晖.jpg


关志成介绍了志愿活动相关规定与第二课堂系统使用规范,特别指出了第二课堂系统在操作过程中的数据管理与信息登记中需要注意的事项。


关志成.jpg


郁中昊介绍了SSC问卷的制作规范和素拓申请培训,并要求同学们把握好素拓奖励的平衡性。


郁中昊.jpg


童春瑜介绍了学生工作办公室网站的后台编辑方法并告知如何检索信息。


童春瑜.jpg


陈滢讲解了办公软件的操作规范和使用技巧,还介绍了邮件沟通时所应注意的礼仪与其它注意事项。


陈滢.jpg


经过了本次培训,部长团成员们对自己的职能和工作注意事项有了更加深刻的理解。在学院党委的领导下,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第十八届团委学生会一定能够迸发出新的生机,在学院学生工作中成为中流砥柱,为世界一流学院建设贡献青春力量!


会场.jpg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