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常任代表委员会召开年终工作会议[图]

日期:2021-12-29

12月17日,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研究生常任代表委员会(以下简称:“常代会”)在学院A128会议室举行年终工作会议。学院研究生思政办主任陈旦玥与常代会代表出席会议。会议由常代会主席孙志超主持。


孙志超首先介绍了常代会的概况与设立依据,汇报了当前研究生综合评价手册修订意见征集等具体工作的进展,并对未来工作进行了规划与展望。在本次会议中,再次明确了常代会的定位与职责,以及相关工作的开展方式。


图一.jpg


陈旦玥与代表们就常代会未来工作规划展开热烈讨论。陈旦玥肯定了大家本学年的工作,常代会在书记院长午餐会、学生反馈通道畅通等工作上发挥了坚实的作用,同时也明确了下阶段工作的目标和问题。


图二.jpg


代表们表示,在研代会闭会期间,将汇聚集体智慧、以积极的行动与饱满的姿态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去,助力于学院改革与学生成长。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