热能工程研究所党研究生支部开展十一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11-19

11月15日下午,热能工程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动力学院F210召开“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上海考察的相关讲话精神”暨接收党员的组织生活会。支部党员、入党积极分子及共青团员等参加了会议。会议由研究生党支部书记张廷尧主持。

 

张廷尧带领大家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首届中国国际进口博览会开幕式上的主旨演讲和在上海考察的相关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主旨演讲,把握历史大势,着眼人类未来,向世界表明了中国全面扩大开放的鲜明态度和坚定决心。在认真学习主旨演讲和讲话精神后,同学们进行了交流和分享。杨汉敏、李子祥、刘松霖、杨柳等与会党员代表,围绕学习进博会主旨演讲和上海考察的相关精神,发表见解,与会党员同志一致认为,作为党员,应当把握进一步扩大开放的历史机遇,立足根本,做好科研,为贡献国家打好基础。

 

 

随后,党支部分别对周耀东、王勇强、杨汉敏三位同学的转正问题展开讨论,三位预备党员分别汇报了预备期以来自己在思想、理论学习、实践等方面取得的成果。结合考察人对三位同学的考察意见,与会正式党员进行无记名投票表决。根据投票结果,同意三位同学转为中共正式党员。

 

 

最后,张廷尧转达了思政老师余天佐对三名新党员的寄语,希望新党员们不忘初心,牢记使命,爱党敬党,不断完善自己,提升自己。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