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10-30

10月29日晚,知识工程所研究生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举行“全国组织、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学习”专题组织生活会,支部指导老师陶晓红及支部成员参加,会议由支部书记姜朔主持。

 

 

支部组织委员戴伟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全国组织工作会议上的讲话,内容包括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聚焦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做好年轻干部工作六个方面,并总结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重要思想,坚决维护习近平总书记的核心地位,坚决维护党中央权威和集中统一领导,践行新时代党的组织路线,落实新时代党的建设总要求,不断提高组织工作质量和水平,为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夺取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胜利提供坚强组织保证。   

 

与会成员还共同学习了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会议提出了新形势下宣传思想工作的指导思想是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使命任务是举旗帜、聚民心、育新人、兴文化、展形象,工作着力点是在基础性、战略性工作上下功夫,在关键处、要害处下功夫,在工作质量和水平上下功夫,工作目标是推动宣传思想工作不断强起来,促进全体人民在理想信念、价值理念、道德观念上紧紧团结在一起,为服务党和国家事业全局作出更大贡献。

 

 

姜朔进一步强调学生党员考核实施办法,主要包括党性提升、志愿公益、组织生活三个方面,希望大家按时按量完成工作任务,不断提升党性修养。

 

姜朔代表支委会汇报了党支部与上海航天局第八O二研究所第十二党支部共行计划项目的开展情况,并通报支部共行计划项目中期考核取得优秀的成绩。他谈到,基层党支部是党的组织中最基层的单位,希望每一位学生党员行万里路,知中国情,做一名有担当的交大青年,为新时代奉献青春和热血。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