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业工程硕博党支部开展“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10-24

10月18日下午,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工业工程硕士和博士生党支部以“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为主题,在机械楼F310联合开展了专题组织生活会。思政老师陈旦玥老师出席生活会,会议由工业工程博士党支部书记陈震主持。

 

首先,陈震带领大家一起学习了中共中央总书记、国家主席、中央军委主席习近平,在出席7月3日至4日于北京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时的重要讲话精神。习近平总书记强调,中国特色社会主义进入新时代,我们党一定要有新气象新作为,关键是党的建设新的伟大工程要开创新局面。对于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建设和组织工作,新时代党的建设和党的组织路线,以组织体系建设为重点,着力培养忠诚干净担当的高素质干部,着力集聚爱国奉献的各方面优秀人才,做好年轻干部工作这六个方面,总书记也分别阐述了重要的讲话。

 

 

随后,与会党员共同学习了关于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精神。陈震播放了一段关于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视频短片,带领大家概览了会议的内容与主要精神。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站在新时代党和国家事业发展全局的高度,深刻总结了党的十八大以来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性成就和历史性变革,深刻阐述了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的历史方位和使命任务,深刻回答了一系列方向性、根本性、全局性、战略性重大问题,对做好新形势下党的宣传思想工作做出重大部署。

 

陈震总结,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组织工作和宣传思想工作的重要思想,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锐意改革创新,勇于担当作为,为党和国家事业发展提供坚强思想保证和强大精神力量。

 

最后,工业工程硕士生和博士生支部还分别举行了接收预备党员支部大会,对王福华同志、宋婷婷同志、柳青秀同志和虎慧泽同志的入党问题进行了讨论。最终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表决,当场通过了接纳王福华等四位同志入党的支部大会决议。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