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轮所研究生党支部展开“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宣传工作会议精神”主题生活会[图]

日期:2018-10-22

10月19日中午,叶轮所研究生党支部开展主题为“学习全国组织工作会议精神和全国宣传工作会议精神”的组织生活会。叶轮所思政老师谷学森和支部全体同学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叶轮所研究生党支部支委赵圆圆主持。

 

 

赵圆圆首先介绍了7月3日至4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组织工作会议和8月21日至22日在北京召开的全国宣传思想工作会议的基本情况。随后,她从宣传工作的历史成就和变革、使命和任务、工作的重点以及党对宣传工作的全面领导等四个方面对讲话精神进行了全方面的分析,让大家对会议有了更为深刻的认识。

 

 

集中学习了两个会议的内容和精神之后,支部同学结合自己的心得体会,展开了充分的讨论,现场氛围热烈。程新毓结合当下的时政热点及自己的切身感悟表示,党员同志不能忘记中华民族的优秀传统美德,要带动身边的群众崇尚科学,对科学家的爱国情怀进行充分宣传。马鸿宇从自己的家人参与国防工作的经历谈起,认为现在的新闻宣传工作娱乐化倾向严重,对国家有突出贡献科学家的宣传力度还不够。他表示自己已经决定在毕业之后到中船重工从事研究工作,为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同学们对此报以热烈的掌声。

 

 

最后谷学森进行了总结发言。他从思想、学习和生活方面给大家提出了一些具体的要求和诚恳的建议。他指出,研究生党员要在思想和行动上严格要求自己,抓紧在校的时间,学好专业本领,毕后到祖国最需要的地方去。另外在搞好科研工作的同时也要保证完成基本的课程学习,严格遵照学院对研究生培养过程的规定,在各个阶段完成好自己的任务。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