智能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举行“重温党史、学习党章”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06-28
6月22日中午,智能制造所研究生党支部在D楼307会议室召开主题为“重温党史、学习党章”的专题组织生活会。内容包括“重温党史、学习党章”,深入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会议由支部书记尹导主持。
以铜为鉴,可以正衣冠;以人为鉴,可以明得失;以史为鉴,可以知兴替。历史是现实的向导,创造明天,先要读懂昨天。会议号召各位党员同志学党史、知党情、跟党走。
首先,大家回顾了党的历史,从新民主主义革命时期,到社会主义革命和建设时期,再到改革开放和社会主义现代化建设时期,依次重温了党的峥嵘岁月,包括党的成立以及从第一次到第十九次全国代表大会的历史。
 
 
其次,大家一起学习了最新版《中国共产党章程》,包括新思想、新论断、新概念,并深入学习了党章修改的十大方面,以及党章修改的意义。支部书记结合国内外形势和当今中国面临的挑战,为大家解读了党章修改的背景以及缘由。
再次,大家就近期的时政热点话题交换了意见,吴传珣做了以《爱国者》为专题的报告。
最后,与会党员表示要继续落实好“两学一做”教育,牢固树立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永远在路上,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而持续奋斗,以党章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合格党员。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