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师生工作党支部开展 增强“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18-06-23
6月21日,临港师生工作党支部在上海智能制造研究院二号楼四楼会议室开展增强“四个意识”、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主题组织生活会。会议由支部副书记杨肖主持。
首先,杨肖向与会党员阐释了“四个意识”的背景及内容,并向大家分别介绍了政治意识、大局意识、核心意识、看齐意识的重要意义及体现。之后,大家共同学习了党员干部应该如何增强“四个意识”以及如何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
 
 
围绕“四个意识”及“两学一做”的学习教育内容,与会党员展开讨论:杜辉博士从全局意识的角度分析了国际形势;预备党员王浩任表示,研究生党员要在大局面前保持清醒头脑,充分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即将毕业的马运五博士向大家分享自己在科研、择业等方面的经验,他建议大家在科研和择业上要将个人价值的实现与国家战略和号召结合起来,还要结合研究经验,在学习的过程中要掌握一些专业以外的技能。
最后,杨肖结合学校教育思想大讨论活动对本次会议进行了总结:我们要牢记“选择交大,就是选择了责任”,在择业时要立足国家的发展来定义自己的发展,做合格党员,成为德智体美劳全面发展的社会主义建设者和接班人。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