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港师生工作党支部赴新芦居民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图]

日期:2023-03-25

3月21日,为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作出的重要指示,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临港师生工作党支部赴新芦居民区开展“学雷锋”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新芦社区全国文明典范城区创建工作。


图1.png


冒着清晨的小雨,活动成员于早上7时于新芦居民区党群服务站集合。经服务站老师介绍,同学们得知本次志愿服务的主要任务是疏通路面雨水口、清理社区垃圾等,助力新芦社区全国文明典范城区创建工作。近期降雨较多,部分雨水口因堵塞引发积水,垃圾和淤泥为雨水口堵塞的主要原因。志愿者们分小组同社区工作人员一起劳动,经过两个多小时的努力,在上午9时左右完成了新芦居民区2个片区的疏通和清理工作。


图2.png


本次活动得到当地居民的大力支持和认可,为临港师生与当地居民之间搭建了一座友谊之桥。活动提高了同学们的志愿服务意识,加强了社会责任感,有助于同学们深刻把握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和实践要求。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