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召开专题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11-30

11月28日晚,薄板结构制造所研究生第二党支部在机械楼D307会议室开展“学习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专题组织生活会。本次组织生活会采用线下与线上相结合的方式进行。支部指导老师陶晓红以及全体支部党员出席会议。会议由支部书记魏创主持。


1.jpg


会议的第一项内容为学习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通过的《中国共产党章程》。新党章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科学内涵和历史定位、党的奋斗目标、党的百年奋斗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等九个方面进行了充实完善与修正。魏创结合相关视频,对党的二十大对党章做出的修改部分一一进行解读,学深用好新党章,是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重要内容。与会党员通过本次学习,对党章有了更深入的理解和认识,大家纷纷表示,遵守党章、贯彻党章、维护党章,将时刻以党章标准严格要求自己,做一名优秀的共产党员。


2.jpg


大家还一同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中国共产党第二十次全国代表大会闭幕会发表的重要讲话、在二十届中共中央政治局第一次集体学习上的讲话以及在瞻仰延安革命纪念地时发表的重要讲话精神。魏创结合相关视频,概括总结讲话内容要点,仔细解读讲话精神。与会党员表示,一定要践行初心,担当使命,理论联系实际、不断开拓创新,踔厉奋发,砥砺前行。


3.jpg


会上还讨论了支部近期党建工作计划。


4.jpg


陶晓红对本次组织生活会进行了总结,希望大家全面、系统、深入学习党的二十大精神,弘扬伟大建党精神,学思践悟,知行合一,在科研工作生活中时刻牢记新时代青年的使命与责任。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