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召开9月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09-08

9月8日,振动、冲击、噪声研究所研究生党支部于线上召开9月份组织生活会,主题为“喜迎二十大,奋进新征程”。会议由振动所第三党支部书记查阳主持,宣传委员周南演记录。会议邀请学院思政阮海涛老师列席。


图一.png


会议开始,全体起立,奏唱国歌。随后主持人介绍了此次组织生活会的议程。此次会议主要围绕三个部分展开,分别是1)学习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高举中国特色社会主义伟大旗帜,奋力谱写全面建设社会主义现代化国家崭新篇章;2)学习《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等资料,明确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3)观看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特别节目《功勋闪耀新时代》,推动同志们见贤思齐、崇尚英雄、争做先锋。


图二.png


随后,由查阳带领大家依次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在省部级主要领导干部“学习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精神,迎接党的二十大”专题研讨班上发表的重要讲话,学习了《台湾问题与新时代中国统一事业》白皮书等资料,指出解决台湾问题、实现祖国完全统一,是全体中华儿女的共同愿望,是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必然要求,是中国共产党矢志不渝的历史任务。接着,支部成员一同观看了中央广播电视总台推出的特别节目《功勋闪耀新时代》,一个有希望的民族不能没有英雄,一个有前途的国家不能没有先锋。


图三.png


随后,支部党员同学们热情地与阮海涛交流。阮海涛结合党的百年奋斗经历,指出团结带领中国人民踏上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新的“赶考”之路,仍然是十分艰辛的,同学们身为党员要更加严格地要求自己,在科研和工作之间更好地协调,全面发展自身综合能力。


最后,本次会议在热烈的气氛中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