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开展“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四月支部组织生活会[图]

日期:2022-05-03

4月28日上午,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克服疫情影响,线上开展“逐梦新征程,奋进向未来”为主题的组织生活会,会议由党支部书记霍香岩主持。


图1.霍香岩同志主持会议.png


会议的主要内容为理论学习与王峥同志转正大会。首先由赵福友同志带领大家学习两会精神和习近平总书记在北京冬奥会、冬残奥会表彰大会上的讲话精神。2022年全国两会于3月初召开,习近平总书记三下团组,与代表委员面对面共商国是。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内蒙古代表团审议时,强调民族团结是我国各民族的生命线,中华民族共同体意识是民族团结之本。习近平总书记在参加全国政协农业界、社会福利和社会保障界委员联组会时强调实施乡村战略,必须把确保重要农产品特别是粮食供给作为首要任务。习近平总书记参加解放军和武警部队代表团全体会议时强调依法治军是我们党建军治军的基本方式,是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的必然要求。李克强总理在两会期间作政府工作报告,汇报了我国去年的成绩和面临的挑战,并对今年政府任务做了汇报。在北京冬奥会和冬残奥会表彰大会上习近平总书记阐述了北京冬奥精神就是胸怀大局、自信开放、迎难而上、追求卓越、共创未来。赵福友同志深入浅出地为大家讲解习近平总书记在两会期间和冬奥会表彰大会的重要讲话精神,在学习了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后与会党员同志纷纷表示,将会在学习中认真刻苦,增强科研技能和本领,继续践行党的宗旨,对党忠诚,向党中央看齐,牢记初心和使命,为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而继续奋斗。


图2.赵福友同志组织理论学习.png


会议第二项为王峥同志的转正大会,霍香岩同志为大家介绍了王峥同志的基本信息,之后王峥同志对自己在预备期的表现进行了汇报,王峥同志的预备期考察人也介绍了王峥同志的有关情况,支委会也向达支部大会汇报对预备党员审议的情况,在经过全体与会正式党员的投票表决后,王峥同志全票通过,顺利转正。王峥同志在转正后表示自己以后将以更加严格的标准要求自己,时刻牢记初心和使命,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图3.王峥同志基本介绍.png


至此,本次制冷所硕士生第二党支部2022年四月组织生活会圆满结束。


Copyright ©2019. 上海交通大学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学生工作办公室版权所有

地址:上海市东川路800号上海交通大学闵行校区机械与动力工程学院

分享到